四铺镇人大调研暖民心行动开展情况

日期:2023/02/21 15:33 来源:四铺镇 作者:郭子文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21日,四铺镇人大组织县镇人大代表深入安徽太平矿业有限公司、淮北东鑫矿业有限公司、镇综合文化站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调研快乐健身暖民心行动开展情况。

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快乐健身暖民心行动的认识,大力营造“政府主导、部门协同、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把对快乐健身暖民心行动的认识提高到实现“中国梦”的高度,深刻认识快乐健身在提高全民素质、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作用。不断推动健身设施的均等化和全覆盖,以进一步完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

调研组强调,面对蓬勃兴起的快乐健身暖民心行动热潮,规范指导健身设施建设。建立健身场地设施配套建设规划审批制度,在美丽乡村建设等项目建设中,将健身器材纳入建设规划,做到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验收。扎实做好设施设备的维护、管理和更新升级,加强科学健身指导,让群众快乐健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