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拨付2022年省级电子商务发展专项资金(农村电商项目)的公示

日期:2022/06/28 07:51 来源:濉溪县商务局(投资促进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按照《安徽省商务厅关于组织申报省级农村电商示范创建项目的通知》(皖商建办函﹝2022﹞58号)、《安徽省商务厅 安徽省财政厅关于省级农村电商高质量发展奖补政策的通知》(皖商明电﹝2022﹞20号)、《淮北市财政局 淮北市商务局关于拨付2022年省级电子商务专项资金(农村电商项目)的通知》(财企﹝2022﹞240号)要求,经电商企业自愿申报,县商务局组织第三方会计事务所审计验收上报,市商务局评审认定,现将拟拨付项目申报资金予以公示。公示期限7个工作日,如有意见可通过电话、发送电子邮件等方式实名向县商务局电商办反映。

联系方式:0561-6071529

电子邮箱:sxswj6071529@163.com

附件:拟拨付2022年省级电子商务发展专项资金(农村电商项目)资金汇总表。

 

濉溪县商务局

2022年6月28日

 

 

 

附件:

拟拨付2022年省级电子商务发展专项资金(农村电商项目)汇总表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

单位

项目属地

网络销售额或

投资额

(万元)

项目奖补金额 (万元)

支持依据和标准

备注

1

年网络销售额超1000万元农村电商企业

中瑞农副产品有限公司

濉溪县

7668.4(网销额)

76.68

《安徽省推进电商安徽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全省农村电商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的通知》(皖电商2021﹞1)、《安徽省商务厅关于组织申报省级农村电商示范创建项目的通知》(皖商建办函﹝2022﹞58)、《安徽省商务厅 安徽省财政厅关于省级农村电商高质量发展奖补政策的通知》(皖商明电﹝2022﹞20)。对经认定的农村产品年网络销售额超1000万元的电商企业,按上行网络销售额给予1%以内、最高不超过10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用于农村电商主体发展促进。

事后奖补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