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佛镇举办2022年电子商务普及培训班

日期:2022/09/19 16:12 来源:铁佛镇 作者:铁佛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铁佛镇农村电商经济的全面发展,充分发挥农村电商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作用,9月16日,铁佛镇举办电子商务普及培训班,邀请淮北职业技术学院的池金玲教授为全镇26个行政村的106名学员授课,副镇长李灿主持培训会。

此次培训讲述了电子商务自媒体跨境电商的定义和背景,论述了农产品现有的几种销售渠道,以及自媒体平台直播带货的运营方式、问题等。池教授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同学员们进行交流,针对性强,实用性广,充分激发了学员参与农村电商的兴趣和热情。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但对电子商务基础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而且更加系统地了解了电商运营的方式及网络销售技巧,为下一步学习自媒体平台知识打牢了理论基础,以便更好地推广自家农产品。

下一步,铁佛镇将加强政策宣传和规范引导,以带动农村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为核心目标,大力培育电商“新农人”,鼓励有电商创业意向的青年加入“新农人”队列,推动农村电商与乡村振兴工作不断融合,促进铁佛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