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濉溪)双碳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签约

日期:2023/01/03 15:54 来源:濉溪县商务局(投资促进局) 阅读次数: 字体【  

2022年12月30日,阿里云(濉溪)双碳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在濉芜现代产业园签约,副县长鲍锐、濉芜现代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刘须芹、濉溪县投资促进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和杭州拾焰科技集团副总裁邱天、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安徽区域政务总经理李好出席签约仪式。

濉溪县委、县政府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发展数字经济意义重大,是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新机遇的战略选择”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精神,乘势而上,着力推动全县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加快构建濉溪县“云联数算用”要素集群,聚力发展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新场景,打造优良数字经济生态产业链,加速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全面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阿里云(濉溪)双碳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落地后,将培育和招引千家以上电子商务、现代服务业、科技创新等市场主体,预计5年实现产值30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