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年货市场购销旺

日期:2023/01/27 10:57 来源:濉溪县商务局(投资促进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春节期间,濉溪县大街小巷处处洋溢着新年的欢乐氛围。市民们忙着置办各种年货,将春联、红灯笼、各类小吃等寓意着美好祝福、红红火火的商品带回家。在春联销售市场,目之所及一片喜庆。商户们早已备好了琳琅满目的商品,大红的中国结、精巧的福袋、勾着金边的春联等。其中,兔年元素的商品更是占据了“C位”,软萌可爱的兔子玩偶、栩栩如生的兔子花灯,各种含有“兔”元素的春联、饰品等已经成了热销商品,深受市民喜爱。

除了春联和装饰品外,“吃”一直是年货的主角,因此与“吃”相关的年货也成了很多家庭每年春节消费支出的绝对主力。每到腊月,各大商场、超市的“年货大战”就早早打响,琳琅满目的年货一一亮相,吸引了不少顾客驻足购买。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花卉也成为不少市民的选择,美丽的花花草草不仅能装饰居室、烘托节日氛围,还能馈赠亲友,表达平安吉祥的美好祝愿。热闹的街头巷尾,既体现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承载着中华传统节日的勃勃生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