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召开市县法治建设工作实地督察迎检动员部署会暨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第五次会议

日期:2022/09/20 08:15 来源:濉溪县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濉溪县召开市县法治建设工作实地督察迎检动员部署会暨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第五次会议。会议由县司法局局长、县委依法治县办副主任马跃主持。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委依法治县办主任陈明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委依法治省办实地督察有关安排和工作要求,以及省委依法治省办市县法治建设工作督察任务指引,并对我县法治建设督察迎检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法治建设实地督察工作的重大意义,紧扣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这条主线,聚焦我县法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督察迎检各项工作,全面展示我县法治建设成效。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对照督察工作指引明确的具体督察内容,强化自我检视,深入查摆我县法治建设领域存在的问题。高度重视督察中发现、督察后反馈的问题,将其作为提高我市法治建设工作水平的重要机遇,推动法治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凝心聚力、上下一心、通力协调、密切合作,切实把推进法治建设的职责履行到位,齐心协力做好我县迎检工作,推动市县法治建设工作整体提升,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依法治县办成员,县直相关单位、各镇(园区)分管领导,各协调小组联络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