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堆集镇积极开展新春送法活动

日期:2023/01/31 16:56 来源:濉溪县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上级文件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双堆集司法所联合双堆集镇综治办、妇联、团委等部门积极开展“新春送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向现场群众发放了法治挂历、法治宣传读本、彩页等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的法律咨询,进一步引导群众牢固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思维。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民法典、宪法、社区矫正法、扫黑除恶、平安建设以及如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等内容向群众进行了普法教育。

通过开展法治宣传活动,把法律送到群众身边,提高了群众法律意识,增强了群众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良好氛围。

7@AY2{5XJ$L02Y`53FJQNV0P7]4S)4`3`XON0OYXLP@MLQ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