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锐调研“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

日期:2022/03/01 15:43 来源:濉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濉溪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24日,副县长鲍锐到县数据局调研“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和“办不成事”受理窗口运行情况。

     1月1日,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创新开设“办不成事”受理窗口,及时发现、收集、受理“办不成事”问题,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后县数据局迅速将“办不成事”窗口设立标准推广至各服务专厅,分别负责受理各个专厅群众关于“办不成事”问题的诉求。

     鲍锐先后来到了综合服务窗口、企业开办专厅、工程项目建设审批专厅、税务服务专厅、交管窗口、公安窗口、不动产登记专厅等“办不成事”窗口,与“办不成事”受理窗口的工作人员进行现场交流,深入了解“办不成事”窗口的建设情况和运行流程,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该窗口提质升级予以耐心指导。

     在汇报会上,鲍锐对县数据局的“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及“办不成事”受理窗口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县数据局政务服务中心持续推进标准化建设,打造了标准化管理、集成化服务、容缺化办理的政务服务新模式,创办“快办”志愿服务品牌,树立了“知礼、善为、明纪、美誉”的政务服务新形象。并提出下一步要健全“办不成事”窗口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办不成事”窗口职能,确保来窗口办理的群众切实感受到办成事的便利和我们为群众办实事的真情实意,全面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的便捷度、满意度,助力全县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