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绿色通道”项目组开展“快办帮办集成办 助企纾困促发展”进园区活动

日期:2022/05/05 10:10 来源:濉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濉溪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相关会议精神,推深做实“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把惠企政策精准落到企业急需处。4月29日,濉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快办志愿服务队“绿色通道”项目组开展“快办帮办集成办 助企纾困促发展”进园区活动。

     此次活动“绿色通道”项目组通过上门帮办、代办等服务形式,全面了解企业需求,广泛听取企业家对我县改善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项目组人员发改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分局等窗口业务骨干参加活动。

     “绿色通道”项目组先后来到了力幕科技、中基、雄创、理士四家企业,在座谈中就企业家提出的问题进行沟通,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涉及能源、环保等问题进行详细分析,积极出谋划策,提出解决方案,后期加强沟通协调,持续跟进、协同推进,帮助企业顺利发展。参与活动的企业对“绿色通道”项目组的利企举措表示感谢。

     下一步,“绿色通道”项目组将继续做好企业的服务员,积极解决企业在办理审批事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让企业少跑腿,自己多上门,拿出真心真情,把企业的困难当做自己的困难,用心服务企业,成为企业发展的“绿色通道”,提升便民利企服务水平,助力濉溪县营商环境优化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