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2/06/01 14:53 来源:濉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濉溪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全县政务服务水平,提升办事群众的满意度,2022年5月15日,濉溪县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永涛,市数据局政务服务指导科科长王宗新,县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溪,党组成员、副局长罗秀梅、孙坤参加会议,县政府办副主任毕永杰主持会议。县直相关单位,各镇、园区负责政务服务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罗秀梅对营商环境综合评价政务服务指标包括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政务服务便利度、政务服务满意度、与政务服务平台数据共享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


     随后,王宗新分析了当前政务服务领域指标的工作面临的形势,指出了政务服务工作存在的短板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如政务服务地图不精准,办事指南各要素填写不完整规范等,他建议各部门需要把握标准、紧盯重点、协同推进。


     最后王永涛强调,政务服务工作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考核内容,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政务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协同攻坚,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和质效;要围绕政务服务指标工作重点,责任到人、狠抓落实,进一步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增加专业人员力量,对存在的问题再梳理、再核实、再完善,尽快补缺补差;要强化大局观念,主动担当作为,县数据局要发挥好牵头作用,加强数据分析和技术支撑,以集中业务培训为契机,及时解决各单位在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各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全力配合集中培训工作,围绕政务服务指标所涉及的具体工作狠下功夫,充分把握此项工作的时间要求,以更加有效、更加有力、更加务实的举措抓好落实,确保濉溪县在省、市营商环境评价政务服务考核中争先进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