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数据局“快办”志愿服务队开展“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走进园区企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2/09/06 10:57 来源:濉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濉溪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扎实开展“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9月5日,濉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快办”志愿服务队到濉溪开发区、濉芜产业园区开展“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走进园区企业专项行动。

     县数据局“快办”志愿服务队深入企业一线,通过上门帮办、代办等服务形式,了解企业需求,提供现场指导和答疑解惑,坚持“互动”、“联动”,解决企业在政务服务证照办理中存在问题。“快办”志愿服务队成员县经信局、县发改委、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县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等窗口业务骨干参加此次专项行动。

     “快办”志愿服务队先后来到了濉溪县鸿源煤化有限公司、安徽巨成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安徽蓝达建材有限公司、安徽瑞耀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在座谈中围绕企业发展需求,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的问题,对企业发展中涉及能源、环保、消防等问题进行详细分析,找出问题的突破点,积极出谋划策,提出解决方案,后期加强沟通协调,持续跟进,切实为企业办好事、服好务,帮助企业顺利发展。“快办”志愿服务队贴心的服务意识,敬业的工作精神受到参加活动企业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快办”志愿服务队将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专业能力水平,聚焦企业发展需求,紧盯企业发展的难点堵点,尽心尽力做好服务,以最大的努力、最快的速度、最实的举措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营造出亲商、重商、安商的社会氛围,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