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灵、柳洁坤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

日期:2022/06/23 08:25 来源:看濉溪 作者:张强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灵、县政协副主席柳洁坤赴濉溪经济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召开“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会,面对面接待来访企业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倾听意见、了解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濉溪经济开发区、濉芜产业园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办公会上,姜灵一行接待了赛宇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安徽蓝帜铝业有限公司、淮北相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安徽龙球铝箔科技有限公司4家企业负责人,仔细询问了解企业产值、销售、物流等生产经营状况,耐心听取企业负责人反映的融资等方面问题和诉求,与园区负责同志现场办公,研究提出解决办法。

姜灵指出,服务好现有企业就是最好的招商,要持续做优存量传统企业,尽快推动转型升级,不断练好自身内功,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要全力支持新兴企业做大做强,努力抓生产、增产值,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加快在建项目推进速度,争取早日投产达效。为企服务要树牢“真心、真情、真帮”意识,同时要帮助企业有效对接市场,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姜灵强调,要以“优环境、稳经济”活动为契机,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县出台的各项助企纾困政策措施,确保惠企政策直达快享。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以一流营商环境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