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刘桥镇未来十年乡村振兴产业规划发展战略调研与诊断项目招标公告

2022-09-28 08:45作者:jyzx001来源:濉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文字大小:[ ]背景色:       


濉溪县刘桥镇未来十年乡村振兴产业规划发展战略调研与诊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安徽(区域)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淮北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 9 月5 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SXCG-D22046

2、政府采购任务书编号:FS34062120220239号

3、项目名称:濉溪县刘桥镇未来十年乡村振兴产业规划发展战略调研与诊断项目

4、预算金额:60万元

5、最高限价(如有):60万元

6、采购需求:濉溪县刘桥镇未来十年乡村振兴产业规划发展战略调研与诊断项目,详见淮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采购需求

7、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60日历天

8、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9、项目类别:政府采购服务

10、标段(包别)划分:共分1个包。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8 月15 日08:00至 2022 年 8月 22 日17:30(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安徽(区域)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淮北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

3、方式:

(1)投标人须登录安徽(区域)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淮北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查阅招标文件。首次登录须持有电子服务系统兼容的数字证书。办理数字证书咨询电话:0561-3199732。

(2)招标文件获取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在工作时间拨打技术支持热线(非项目咨询):4009980000。

4、招标文件价格:免收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提交(上传)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2年9月 5日09点00分 (北京时间)

2.提交(上传)投标文件地点(开标地点):濉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四室(濉溪县闸河东路建投集团大楼)

五、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落实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2.本次公告同时在安徽省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安徽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

3.投标人应合理安排招标文件获取时间,特别是网络速度慢的地区防止在系统关闭前网络拥堵无法操作。如果因计算机及网络故障造成无法完成招标文件获取,责任自负。

4. 本项目采用网上不见面开标,投标文件解密、询标等通过系统在线方式完成。投标人远程解密要求:①投标人使用CA锁自行登录系统进行投标文件解密(不见面开标大厅登录方式:淮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选择不见面开标大厅登录,进行解密);②解密时间:30 分钟内(投标截止时间后,以交易系统解密指令发出起为准),否则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因淮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系统故障无法在上述时间段进行解密操作的,待故障排除后,投标人根据系统提醒,在解密时间内继续进行解密。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濉溪县刘桥镇人民政府

地  址:濉溪县012县道附近

联系方式:杨主任、0561-708109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浙江建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淮北市南黎路89号9 栋(建友咨询楼)5层

联系方式:1575618850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邓俊

电 话:15756188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