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富兴资产运营有限公司拟了解资产价值行为涉及的单项资产拍卖公告

2022-12-14 09:44作者:jyzx001来源:濉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文字大小:[ ]背景色:       

                项目编号:SXCQ-22005

受濉溪富兴资产运营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委托人”)的委托,本中心、安徽龙盛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对濉溪富兴资产运营有限公司拟了解资产价值行为涉及的单项资产项目以网络拍卖的方式公开拍卖。

委托人承诺本次拍卖行为已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保证本公告的内容不存在任何重大遗漏、虚假陈述或严重误导,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有效性负责。

一、拍卖标的:

标的

拍卖标的

评估价

(万元)

竞拍保证金

(万元)

1

濉溪富兴资产运营有限公司拟了解资产价值行为涉及的单项资产

5027.2366

500

注:详见标的清单(附件二),如标的清单和现场不符,以现场实物资产为准。

(实物资产以现场存在的数量和实际状态为准)。

竞拍保证金不冲抵成交价款,成交价为含增值税价。

二、意向竞买人应具备条件及要求

1、意向竞买人须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企业法人

2、意向竞买人须符合濉溪经济开发区规划环评和产业规划的要求;

3、意向竞买人须通过濉溪经济开发区项目预审及准入;

4、本次拍卖标的成交后,买受人应当场签署《成交确认书》,公示期结束后7日内将成交价款全额汇入委托人指定账户并到委托人指定地点办理交接手续(凭付款凭证及成交确认书、相关身份材料、委托手续等原件);

三、瑕疵告知:

1、意向竞买人竞价前应向工商、税务、外管、商务等政府部门,对标的物的权属、能否过户、过户要求和流程、税费缴付的标准及起止时间,以及其他须注意的事项进行咨询,因政策原因或其他原因导致不能过户的风险由竞买人承担。

2、意向竞买人竞价前请亲至展示的拍卖物实地看样,未看样的竞买人视为对本标的物现状的确认,竞买人一旦作出竞买决定,即表明已完全了解,并接受标的物的现状和一切已知及未知的瑕疵,责任自负。现场一切设备如需要自行搬运自行拆除,如有损坏要进行赔偿或修复。

3、如果标的物本身存在权利瑕疵导致交易行为无法顺利完成的,仅退还买受人支付的全部价款的本金(价款包含保证金),委托人与拍卖人不承担任何赔偿责任。

四、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5月6日

五、标的展示及答疑时间

(一)标的展示:2022年 4月22日—2022年5月6日;

(二)答疑时间:2022年5月7日上午9:00时在安徽龙盛拍卖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答疑。

六、报名及拍卖时间、地点

(一)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开拍前;

(二)拍卖时间:2022年5月7日(星期六)下午15时;

(三)拍卖地点:濉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七、报名资格审查:

凡预审通过的企业,须在2022年5月6日16时前持下列文件到濉溪富兴资产运营有限公司递交审查资料。

资格审查:13865611639 王先生

(一)意向竞买人审查资格时应携带: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资格证明、法人代表身份证及复印件,委托他人竞买的还需提供授权委托书(附件三)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并携带单位公章。

 (二)符合竞拍资格的意向竞买人须一次性足额交纳竞买保证金500万元。竞拍保证金须从报名注册人账户通过转账、电汇的方式转入指定账户,不得以银行柜面现金缴存或其他转账方式交款。保证金交款截止时间2022年5月7日下午15时止。

账户名称

 号

开户行

濉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010039147166600015603

濉溪农商银行濉溪支行

八、竞买报名方式:审查合格并已缴纳竞拍保证金的意向竞买人在竞拍前须提供有效证件:单位公章、审查资格时携带的所有证件及转账凭证于开拍前到拍卖(竞价)地点办理竞拍登记手续,方可参加竞拍。

九、竞价方式:本场拍卖会采取网络电子竞价的方式,至少一人报名且出价不低于保留价,方可成交。竞价过程中,竞拍人一定要认真慎重地进行竞拍,一经竞价,不得撤回。具体竞价方法,详见拍卖资料及附件五(网上竞价操作手册)。

十、看样时间:公告期内意向竞买人可自行前往看样。

十一、报名咨询电话:18905618080、13305610202、18156190019

重要提示:参加人员所持安康码应为绿码,同时要确保参加拍卖前14天内未出现发热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未接触新冠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未接触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无出国出境史及新冠肺炎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史。不符合上述要求,不符合健康要求的,不得参加本次拍卖。各参加人员拍卖会期间请佩戴口罩。

附件详见淮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安徽龙盛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