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中介服务清单调整

2023-11-29 17:17作者:jtj001来源:濉溪县交通运输局文字大小:[ ]背景色:       
附件8
濉溪县交通运输局行政中介服务清单调整意见表
序号 事项名称 对应权力事项名称 收费标准及依据 委托主体 调整情况及理由 备注
1 水运建设项目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咨询 水运建设项目设计文件审批 市场自主调节价格 行政机关 取消;市局权限 根据濉溪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深化濉溪县交通运输领域综合执法改革涉及机构编制事项调整的通知》濉编〔2019〕29号文件精神,我局将港口规划、岸线使用及渔船检验和监督管理有关工作上交至市交通运输局,不再承担包括行政许可在内的相应行政职能。港口、航道、水路、海事、渔船检验和监督以及出租车执法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部门执行。
2 水运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文件技术审查咨询 水运建设项目设计文件审批 市场自主调节价格 行政机关 取消;市局权限 根据濉溪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深化濉溪县交通运输领域综合执法改革涉及机构编制事项调整的通知》濉编〔2019〕29号文件精神,我局将港口规划、岸线使用及渔船检验和监督管理有关工作上交至市交通运输局,不再承担包括行政许可在内的相应行政职能。港口、航道、水路、海事、渔船检验和监督以及出租车执法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部门执行。
3 公路、水运工程竣(交)工验收质量检测 水运工程建设项目竣工验收 市场自主调节价格 行政机关 取消;市局权限 根据濉溪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深化濉溪县交通运输领域综合执法改革涉及机构编制事项调整的通知》濉编〔2019〕29号文件精神,我局将港口规划、岸线使用及渔船检验和监督管理有关工作上交至市交通运输局,不再承担包括行政许可在内的相应行政职能。港口、航道、水路、海事、渔船检验和监督以及出租车执法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部门执行。
4 出租汽车里程计价表检定 出租汽车车辆运营证核发 市场自主调节价格 行政相对人 取消;市局权限 根据濉溪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深化濉溪县交通运输领域综合执法改革涉及机构编制事项调整的通知》濉编〔2019〕29号文件精神,我局将港口规划、岸线使用及渔船检验和监督管理有关工作上交至市交通运输局,不再承担包括行政许可在内的相应行政职能。港口、航道、水路、海事、渔船检验和监督以及出租车执法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部门执行。
备注:1.“事项名称”“对应权力事项名称”“收费标准及依据”“委托主体”应按照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2022年本中的名称填写;如有新增事项,按照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2023年指导目录填写;
     2.“调整情况”主要有:新增、取消等;“调整理由”主要有:调整名称、调整对应权力事项名称、调整收费标准及依据、调整委托主体等;
     3.“备注”根据事项具体调整情况作补充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