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第一季度投诉处理与举报信息

2024-03-04 15:39作者:wtw001来源:濉溪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濉溪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文字大小:[ ]背景色:       

1、李女士:反映在濉溪县实验小学南门西侧(往大堤方向)英豪跆拳道花费7600元为孩子报名跆拳道课程,原按年上课被更改为按次数上课(共计89次),且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授课,因商家未提前告知,导致其70节课程过期无法使用,对此不认可,现要求恢复其70节课程正常使用。望核实处理。

县文旅体局:经核查,现将办理结果反馈如下:经协调,双方达成一致意见,英豪跆拳道同意您70节课程正常使用。如再过期则作废。如需进一步了解情况,请联系濉溪县文旅体局体育股赵情6073590。


2、 王先生:反映濉溪县铁佛镇古城行政村孙楼自然村汉将军墓春节期间未开放,现建议开放,望核实处理。

县文旅体局:经核实:古城汉墓因不具备开放条件,暂不对外开放。如需进一步了解情况,请联系县文物局 张拥军18156109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