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开展2024年基层文化骨干培训会

2024-02-28 10:58作者:wtw001来源:濉溪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濉溪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文字大小:[ ]背景色:       

为适应新时期公共文化服务的需要,提升全县文化站长的综合素养和业务能力2月27日濉溪县文旅体局举办2024基层文化骨干培训。县文旅体局副局长杨慧慧、县文化馆馆长李俊民,局属单位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各镇、园区综合文化站站长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会议结合乡村文化建设、乡村旅游、农家书屋建设等工作进行培训,内容包括公共文化政策理论、乡镇文化站业务能力建设等方面,重点突出、层次分明、通俗易懂。通过培训,学员们打开了思路、开阔了眼界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转化学习成果,发扬务实工作作风,为基层公共文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对提高基层文化工作者的综合业务素质,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时期的工作要求,顺利高效地开展下步工作,丰富广大基层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濉溪县文旅体局将进一步提高广大基层文化工作者的业务技能,全力提升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