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濉溪县召开政务公开集中培训会

来源:淮北市濉溪县生态环境分局发布时间:2022-10-27 10:01文字大小:[    ]背景色:       

1026日,濉溪县政务公开培训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办政务公开主任孟晶晶主持会议,各镇、县直各部门政务公开分管领导和业务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思华强调了全县2022政务公开工作考核工作即将展开,指出各乡镇、县直单位要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接下来的考核。他指出,政务公开考核在我们工作考核中所占比例逐渐提升,希望各单位应引起足够的重视。

孟晶晶要求全县11个县镇、县经济开发区基层政府的主要负责同志落实会议精神,补全本单位包括政策解读的4个制度,年底前务必建成政务公开专区,政务公开延伸到村。

在本次培训会议上,各镇、县直各部门政务公开业务人员学习了基层政务公开考核要求清单,表示在本次培训会上后加强重视,进一步加强政务公开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