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生态环境分局朱锋副局长带队与开发区管委会环保管家对鸿源整改进度进行督导

来源:淮北市濉溪县生态环境分局发布时间:2023-01-28 14:25文字大小:[    ]背景色:       

2023年1月26日,濉溪县生态环境分局朱锋副局长带队与开发区管委会环保管家对鸿源整改进度进行督导。检查发现,公司正在生产,配套的废气、废水处理设施正在运行,现场调取1月25日在线监测数据日均值、小时均值未发现超标情况。现场发现存在以下问题:1、现场异味较重,存在跑冒滴漏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排查漏点,迅速整改;2、脱硫脱硝浆液临时收集池仍未及时清理问题,要求企业尽快清理,企业承诺1月30日前清理完成;3、雨水管网仍存有积水,要求企业尽快整改,企业承诺2月15日前整改完成;4、污水生化实验室检测记录台账不规范、仪器未校准,要求企业规范原始记录并校准仪器,企业承诺1月30日前完成仪器校准;5、氨液储存罐旁存在软管排放冲洗水问题,要求立行立改、举一反一。同时,要求企业规范资料收集留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