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交通运输局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来源:濉溪县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7-09-15 16:50文字大小:[    ]背景色:       

 一、概述

 

  根据县政府政务信息公开办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结合交通系统工作实际,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实施方案,调整了县交通运输局信息公开领导小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由局办公室统一负责。建立了相关工作制度,编制了信息公开分类规范目录,明确了相关股室责任,配置了工作设备,积极开展工作,完成了2016年信息公开工作。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一)公开内容

 

  1、2016年度主动公开信息340条。

 

  2、公开目录(含指南、目录、补充公开)公开信息总数为94条。

 

  (二)公开形式

 

  1、公开目录

 

  2016年公开目录(含指南、目录、补充公开)公开信息94条。

 

  2、单位网站

 

  2016年通过公众信息网发布信息和部门信息交流发布公开信息340条,主要包括工作开展情况、政府公示、政务服务、单位自身建设等信息。

 

  三、已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未接到公开信息申请。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诉讼的情况

 

  2016年,未发生涉及政府信息公开的行政复议案件和提起行政诉讼的案件。

 

  五、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信息公开意识还有待提高;二是信息公开目录更新不及时。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针对相关股室安排专人进行日常信息公开统计,办公室负责对信息的汇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