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农林委员会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来源:濉溪县农林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01-02 08:50文字大小:[    ]背景色:       

根据濉溪县政务公开办统一部署,现公布2017年度濉溪县农委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基本概述

我局调整了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强化了领导力量,不断总结经验,创新进取,形成领导直接抓、办公室协调、职能股室分头承办的工作格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涉及到农业工作的多个方面和多个股室,为明确工作职责,将公开工作落落到实处,我局研究制定了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实施方案。明确相关人员做好公开信息的整理、上报;局办公室负责对政府信息公开情况进行协调、上传,保证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及时高效。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根据《条例》要求,本单位对主动公开政府信息进行了梳理和编目,2017年度共新增主动公开政府信息601条。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本单位2017年无依申请公开信息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本年度,我委所进行的政府信息公开方面的咨询、服务和办理事项全是免费的,没有政府信息公开方面的收费及减免。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7年,未发生针对县农委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诉讼和举报申诉案件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情况

(一)存在的主要问题:在县委县政府的监督指导下,我局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日益规范,不断发展,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如各股室之间的配合有待提高,信息主动公开的时效性有待进一步加强等。

(二)改进措施:今后工作中我单位将增派人手,加大信息公开工作的力度;加强学习培训,进一步提升相关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完善措施,进一步确保信息公开的及时性、准确性、全面性,为做好我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七、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本单位不存在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2018年1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