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商务局关于落实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第二阶段整改报告

来源:濉溪县商务局(投资促进局)发布时间:2020-12-25 09:25文字大小:[    ]背景色:       

为全面贯彻落实安徽省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开展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的通知》(皖政务办〔2020〕4号)根据《濉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扎实开展“六提六促”专项工作,迅速安排部署,并制定了《濉溪县商务局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整改方案》,现将第二阶段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如下:

一、整改情况

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高度重视,对照文件要求,制定了《濉溪县商务局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整改方案》,结合政务公开整改台账,——对应,逐条整改,截至年底,已全部整改完毕。以此次开展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为契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精神,全面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二、整改措施

一是精准问题抓整改。按照《濉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全面深入自查,对排查存在问题进行认真细致梳理,对照问题精准整改,力求做到边整改、边提高。

二是明确职责抓整改。根据文件精神,制定了《濉溪县商务局政务公开“六提六促”行动整改方案》。方案细化了整改任务、责任股室、整改时限,并对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确保在规定时限内整改落实到位。

三是集中统一抓整改。按照政务公开要求,及时建立政务公开整改台账,并对照排查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整改,确保所有问题如期整改到位。

三、下一步打算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此次开展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为契机,扎实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紧紧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及群众关注关切,持续完善政务公开各项制度,着力提升政务公开质量,确保工作常态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