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商务局关于政务公开存在问题的整改报告

来源:濉溪县商务局(投资促进局)发布时间:2021-11-11 15:37文字大小:[    ]背景色:       

按照濉溪县政务公开办公室要求,我局对抽查反馈问题进行集中整改,具体排查情况如下:

收到反馈问题清单10条。1.“濉溪县2021年招商引资工作意见”未列明文号,已整改到位。2. 规范性文件立改废发布情况说明,因未发布规范性文件暂时无法整改。3.意见征集和意见反馈,仅仅公开面向部门等单位的意见反馈情况,因部门工作实际暂未发布面向群众征求意见稿。4. 未公开本年度预警信息,已整改到位。5. 权责清单和动态调整情况。我单位暂无确定取消的权力事项、下放的权力事项、转变管理方式的权力事项、承接的权力事项、冻结的权力事项。6. 本年度行政处罚权力事项办理信息及结果信息发布情况说明,本年度暂时未有行政处罚事项。7. 《濉溪县商务局关于成品油问题政策解读》的政策背景未体现文件起草制定过程中的征求意见情况,现已废止。8. 【图片解读】濉溪县菜市场人员进出疫情期间临时管理办法"只有彩色背景;图片解读中的元素不能起到较好的辅助理解作用,进一步完善。9. 未公开国家和安徽省关于政务公开的重大决策部署文件,已整改。10.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中未体现政府信息分类中的不予公开,已整改。

2020年11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