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濉溪县高低风险区的通告(第30号)

来源:濉溪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11-25 14:29文字大小:[    ]背景色: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方案(第九版)》和《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经专家组研判,自2022年11月25日14时起,将以下高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

1.百善镇百善村中心庄、赵乡庄、西乡庄

2.百善镇茶安村暗楼庄、王乡庄、徐乡庄、陈庄

3.百善镇张庄村刁楼庄、寿乡庄、后陈庄、程孜湖庄

4.百善镇叶刘湖村雁鸣街、大王家庄、大杨家庄、小陈家庄

5.百善镇青卫村青卫庄、房桥庄、雁鸣湖畔小区2栋、12栋、17栋、19栋

6.百善镇前营村陈老家庄、闫庙庄

7.百善镇黄新庄村黄新庄、杨庄

8.百善镇丁楼村陈阁子庄

9.百善镇郭屯村小孙窑庄

10.百善镇柳孜村柳孜庄

11.百善镇鲁店村龙王庙庄、薛家庄、后桥庄、油坊庄

12.百善镇桥头村张弓店庄

13.濉溪镇小康村3栋

14.濉溪镇幸福家园一期13栋

低风险区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管理措施。倡导非必要不离开本村(社区)。请广大居民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依法如实报告旅居史、不适症状等情况,不聚会、不聚餐、不扎堆,服从村(社区)、小区出入管理,自觉做好扫码、亮码。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分餐制、用公筷、一米线等卫生习惯,保持健康生活方式。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牢防疫屏障。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疫情防控政策。

          濉溪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 

               2022年11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