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卫健委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来源:濉溪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12-16 16:48文字大小:[    ]背景色:       

2022濉溪县卫健委做好县政府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强化公共卫生相关热点回应,及时利用抗击新冠疫情专题应急管理,回应关切等专项栏目,快速捕捉舆情热点,正面应对。定时发布相关应急预案;加大公共卫生知识普及,发布秋冬季新冠疫情防控知识等。积极推进两化,完善医疗卫生领域信息公开。

一是积极推进两化工作。对照标准化、规范化及时做好信息公开栏目调整和内容完善工作,重点做好医疗卫生领域代政府公开信息。

二是做好反馈整改和隐私排查工作。第一时间对可能涉及个人隐私的信息进行排查,并在日常信息发布中进行重点关注,未发现个人隐私泄露情况发生。

三是已申请公开工作,2022年我委受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1件。

四是强化制度落实,为切实加强对政务公开工作的领导,委领导把政务公开工作放在突出位置。一是及时变更组织。为做好政务公开工作,在委原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基础上,根据人事调整及时变更相关成员。二是纳入考评。年初制定机关效能考评时,把各科室是否及时将政务信息报送到办公室作为一项考评指标。三是明确责任。委政务公开分管负责人,依据县政务公开考评指标体系,组织相关责任单位及科室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明确责任分工,具体到人,确保各栏目内容有人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