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审计局关于征集2017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建议公告

来源:濉溪县审计局发布时间:2017-02-27 00:00文字大小:[    ]背景色:       

为提高审计工作的公开度和公信力,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审计工作的重点,更好地服务于濉溪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实现审计全覆盖,濉溪县审计局特向社会公开征集2017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建议。

一、项目征集范围

以政府性资金和国有资产、国有资源管理使用为主线,对重大政策贯彻落实、公共服务管理、行政经费开支、资源环境保护、民生改善、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履行权力监督等涉及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重点资金、重点项目、重点部门和重点领域,提出需要进行立项审计的意见和建议。

二、项目征集要求

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重点从完善体制、机制、制度层面提出项目建议,并尽可能说明立项意图、依据及审计重点等。

三、项目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2月28日。

四、征集方式

请将您的宝贵建议通过下列途径告诉我们:

书面信件:濉溪县审计局综合法规股(沱河路县委办公楼后审计大楼3楼),邮政编码235100;

联系电话:0561-6891283;

请在主题上注明“项目计划建议”字样。

竭诚欢迎社会各界为审计事业献言献策,我们将对建议认真整理,符合立项要求的纳入2017年审计项目计划并认真组织实施,相关审计结果将按规定予以公告。

衷心感谢您对审计事业的关注和支持!

2017年2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