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审计局召开上半年审计整改结果发布会

来源:濉溪县审计局发布时间:2019-12-08 20:10文字大小:[    ]背景色:       

2019年10月26日,濉溪县审计局召开2018.2019年审计结果及2018年度审计整改结果通报会。会议对年度审计项目数量、审计发现的问题、处理处罚情况及2018年度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审计建议采纳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指出,濉溪县审计局高度重视审计公告工作,不断拓展公告形式,丰富公告内容,增强公告的及时性,发挥审计公告的影响力和威慑力。

会议强调,要继续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原则,进一步拓展公告渠道,采取灵活多样的公告形式,以公告促整改。加强对审计整改结果的督促检查,在向人大常委会专题报告整改结果的同时,公开整改结果,完善整改问责机制,对屡审屡犯,未进行实质性整改的单位,严肃问责。

会议要求,各审计组组长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与被审计单位的沟通交流,帮助督促审计整改工作,边审计边整改,确保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