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三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结果

来源:濉溪县审计局发布时间:2019-11-06 17:28文字大小:[    ]背景色: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国务院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濉溪县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对截至2019年第三季度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和宏观调控部署情况进行了跟踪审计。本次重点对城镇污水处理费征缴等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跟踪审计。调查了4个政府部门和镇(园区),2家企业,涉及资金663.26万元。

一、第三季度跟踪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2018年,县冰清自来水公司应征开发区污水处理费142.41万元,实际收到142.02万元,欠收0.39万元。

二、审计建议

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要加强污水处理费征收的宣传工作,落实污水处理费征收的管理责任和主体责任。供水企业要严格按照规定的范围、标准和时限征收污水处理费,确保将污水处理费征缴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