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召开政务公开暨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工作推进会

来源:濉溪县审计局发布时间:2019-05-28 14:41文字大小:[    ]背景色:       

5月20日下午,市政务公开办召开全市政务公开暨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工作推进会,各县区、市直部门政务公开和政府网站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部分,市政务公开办李振宇、王丽娜两位同志分别就政府网站第三方测评、ICP备案和政务新媒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和《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会人员就最新的检查考核指标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第二部分,市政务公开办公室吕坤鹏、苏文两位同志分别就政务公开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市政务公开第三方运维公司工作人员就国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进行了解读,对新旧《条例》的区别进行了讲解。

市政务公开办主任王飞在会上强调,当前,我市政务公开和政府网站建设管理工作取得了积极的效果,但也存在一定的问题。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加强业务学习,明确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我市政务公开和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