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审计局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努力提升服务质量

来源:濉溪县审计局发布时间:2019-06-17 14:49文字大小:[    ]背景色:       

濉溪县审计局积极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以信息技术推动审计技术创新,加快以大数据为核心的信息技术与审计业务融合,提升审计工作的层次和水平。

一、抓好人才队伍建设

濉溪县审计局以计算机审计中级职称人员为骨干力量,成立了“互联网+数据化审计”攻关小组。定期开展数据审计的实践与理论研讨活动,总结和提炼数据审计方法和实例,提升审计人员的数字化审计能力。

二、深化政府投资审计管理系统应用

濉溪县审计局为进一步加强投资管理信息化深度应用,多次组织开展投资审计管理系统培训,重点落实业务操作和注意事项,积极推进本年度政府投资审计项目应用工作。

三、探索开展信息系统审计

濉溪县审计局将信息系统纳入审计视野,积极开展信息系统审计的探索。通过发现被审计单位信息系统在使用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影响系统发挥效益的主要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审计建议,保障 “互联网+政务服务”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