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审计局关于开展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第一阶段整改报告

来源:濉溪县发布时间:2020-07-08 11:25文字大小:[    ]背景色:       

按照《淮北市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开展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濉溪县审计局高度重视,认真开展“六提六促”专项行动各项工作,及时制定《濉溪县审计局关于开展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第一阶段整改工作方案》,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提升重点领域信息公开质量方面

存在问题:公开信息不完整。

整改措施:及时公开各项政策措施,扩大政策知晓面,提高政策宣传效果。

(二)提升基础信息公开质量方面

存在问题:政策文件公开质量不高。

整改措施:提升政策文件公开质量,列明文件的文号、成文日期、发布时间、有效性等信息,提供文本下载功能。

(三)提升政策解读质量方面

存在问题:政策解读栏目下的负责人解读要素不全。

整改措施:已对照政策解读要求把要素解读完全。

(四)提升决策和执行公开质量方面

存在问题:未公开面向社会征求意见相关信息。

整改措施:通过听证座谈、网络征集、咨询协商、媒体沟通等多种形式,广泛听取公众意见。

(五)提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质量方面

存在问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数据统计口径不统一,数据质量有待提升。

整改措施:准确把握数据填报要求,认真核实完善年报数据,提高数据精准性。

(六)提升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建设方面

存在问题:政府网站在线互动功能不完善。

整改措施:完善政府网站在线互动功能,及时处理互动留言,确保3个工作日内完成回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