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审计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来源:濉溪县审计局发布时间:2022-03-15 09:50文字大小:[    ]背景色:       

3月15日濉溪县审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局党组书记袁雪飞传达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疫情防控具体工作审计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期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依然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县审计局全体人员认清严峻形势,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落实到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看好自己的门,完善外来人员信息登记,提醒外来人员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安康码及行程码。二要管好自己的人,做到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聚集,外出要报备,严格执行外出报备制度。三要做好自己的事,做到审计业务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加强个人防护,确保审计工作顺利推进。(县审计局 王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