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审计局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濉溪县审计局发布时间:2022-04-22 09:53文字大小:[    ]背景色: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濉溪县审计局组成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审计力量。

一是开展志愿宣传活动。县审计局组织志愿者下沉结对烈南社区,向社区居民、商户发放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单,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同时,教育引导社区居民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尽量做到不外出、公共场所必须戴口罩等注意事项

二是开展志愿“敲门”行动。县审计局志愿者跟随社区人员,开展“敲门行动”,走访入户排查外来人员,统计近期外出返人员信息以及核酸检测情况同时,鼓励社区居民对外来人员及时报告、提供信息和线索,引导外来人员提前主动申报,进一步筑牢群防群控严密防线。

三是开展志愿值守工作。县审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主动对接四铺镇G343洒永路四铺段卡点,协助卡点做好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维持现场秩序、劝返等工作,助力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濉溪县审计局  刘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