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审计局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濉溪县审计局发布时间:2022-04-22 09:54文字大小:[    ]背景色: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切实增强审计干部的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意识,濉溪县审计局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一是深化学习。4月15日,组织全体审计干部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国家安全法》等维护国家安全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并通过微信群、电子显示屏等媒介宣传维护国家安全基本知识,使审计干部增强依法履行义务和职责、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

二是广泛宣传。通过张贴海报、制作展板等各种形式进行宣传,广泛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增强广大干部群众法治观念。通过不断加强法制宣传教育,达到审计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目的。

三是扎实推进。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纳入4月份局重点工作,认真落实宣传责任,准确宣传、解读总体国家安全观内容,持续抓好学习,树牢国家安全观念,引导全体审计干部积极承担起肩上的责任,当好国家的经济卫士,守护国家财产安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濉溪县审计局 张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