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到县审计局调研2021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工作

来源:濉溪县审计局发布时间:2022-06-02 17:10文字大小:[    ]背景色:       

5月31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吴飞一行到县审计局调研县本级2021年度财政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县审计局领导班子及相关审计人员参与调研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2021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汇报,并对县审计局2021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参会人员围绕审计揭示出的突出问题、产生原因及整改的主要措施办法等进行深入讨论,并就加大跟踪监督力度,推动建立长效机制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指出,要继续深化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工作,突出审计重点,聚焦县委县政府关注的重点领域和群众关心期盼的民生实事,常态化做好“经济体检”工作,保障全县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同时要做实做好审计监督“后半篇文章”,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紧盯不放,认真落实整改主体责任,按时按项跟踪督促,确保审计监督更好地服务濉溪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濉溪县审计局 孙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