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审计人在行动

来源:濉溪县审计局发布时间:2022-07-01 17:12文字大小:[    ]背景色: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6月28日,县审计局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全局党员干部下沉基层一线,牢筑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为全县抗疫工作贡献审计力量。

做好个人防护,落实措施严担当。县审计局切实加强对干部职工的监督和管理,充分利用单位工作群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指导,及时转发推送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充分认清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落实好防控要求,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并全面及时掌握干部职工居住社区、身体状况及生活轨迹,对在关键时间节点往返重点涉疫地区的职工及家属信息进行摸排调查。

 

(图为县审计局向列南社区捐赠防疫物资。)

捐赠防疫物资,传递抗疫正能量。6月28日下午,县审计局到濉溪镇烈南社区开展防疫物资捐赠活动。为社区捐赠泡面、饮用水等生活物资,用实际行动为一线工作者提供后勤保障,凝聚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构筑起抗击疫情的钢铁防线。

 

 

(图为县审计局志愿者帮助居民做好核酸采集。)

扛起防控责任,推深做好“三报到”。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作用,县审计局党员干部共33人已向所在街道(镇)、社区(村)报到完毕,坚持帮忙不添乱,依托社区(村)开展工作,积极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引导居民群众有序采集样本,配合落实各项防疫举措,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县审计局 刘晓言)

 

 

(图为县审计局志愿者帮助居民查询核酸检测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