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审计局看望慰问第八批选派干部

来源:濉溪县审计局发布时间:2022-10-21 15:57文字大小:[    ]背景色:       

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一步做好对第八批选派干部的关心激励工作。濉溪县审计局党组书记袁雪飞一行深入双堆集镇马沟村看望慰问局第八批选派干部,并送去防疫降暑物资及慰问品。

座谈会上,慰问组与马沟村“两委”班子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马沟村当前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实际举措“两委”班子负责同志介绍了选派干部袁浩同志驻村以来的表现,对县审计局助力村级经济发展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在袁浩同志汇报驻村工作情况、村集体经济现状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后,慰问组对其能够积极走村入户、了解村情民情,尽快融入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要求选派干部要加强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我;切实做好履职,在乡村振兴中发挥自身的长处;遵守驻村工作纪律,要严格按照要求,认真落实选派制度;及时反馈相关工作进展和存在困难,县审计局将全力做好支持帮助工作。随后实地察看了选派干部的居住和办公条件

选派干部表示,将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二十字”方针,履职尽责,全力配合村“两委”班子将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发扬脱贫攻坚精神,用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