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市场监管局领导深入企业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濉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9-01 10:48文字大小:[    ]背景色:       

为扎实推进“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县市场监管局 班子成员开展走访企业活动,并将深入企业走访、座谈交流工作制度化、常态化。

8月27日,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亮及班子成员王立刚、李永进、谭武带领机关相关股室和市场所负责同志走访了淮海壹号濉溪县电子商务产业园。

在产业园,县电子商务产业园负责同志向吴亮一行详细介绍了产业园基本情况,并观看了党建工作专题片。

吴亮一行在产业园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到小花褂服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十多家企业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急需解决的难题,听取企业诉求和意见建议。

在产业园会议室,举行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交流研讨会,会上就企业关心的注册登记、产品质量提升、质量品牌建设、便民惠企措施、市场监管人员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现场回答企业提出的营业执照办理、相关法律法规培训、优化营商环境等问题5个,当场解决问题5个。向企业宣传了惠企政策,搭建了专利质押、商标质押贷款融资渠道。

吴亮同志在会上强调,市场监管部门要深入开展“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主动查找服务企业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要认真落实1日办结制度,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路,为群众办事提供最大的便利。要深化“双随机、一公开”监管,避免产生选择性执法、随意性执法,多头检查等执法不公问题,进一步降低企业迎检负担,优化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