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县局开展节前产品质量监管督导工作

来源:濉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9-12 10:31文字大小:[    ]背景色:       

中秋、国庆“ 双节”期间,全县市场监管系统坚持责任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保障到位,扎实做好“ 双节”期间市场监管工作。9月9日,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永进带领质量股、韩村市场所,深入淮北恒发气体有限公司、淮北市华俊交通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开展危化品生产企业和挂车生产企业的产品质量监管督导检查工作,韩村镇政府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薛锋,安监办主任王立军陪同检查。

经检查,自今年以来辖区所配合质量股对淮北恒发气体有限公司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并对检查问题开展了巡查回访,确保了整改措施落实到位。6月份对企业开展了1批次的监督抽检,经检验合格,有效的防范和消除了危化品质量安全风险。我局高度重视对挂车生产企业的监督管理工作,多次开展专项执法行动,淮北市华俊交通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的3张强制认证证书均在有效期内,企业能够持续满足获证条件,并按要求从事生产、销售工作。

检查中,检查组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向企业宣传了《强制性产品认证管理规定》、《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企业认真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操作规程,把好产品质量与生产安全关,营造安全规范的生产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