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回应】郑哓野局长调研我县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来源:濉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10-25 15:52文字大小:[    ]背景色:       

为切实做好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0月20日,淮北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晓野带领特设科、特检中心到濉溪县调研气瓶充装及检验检测机构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亮等同志陪同调研。

郑晓野一行实地来到安徽相恒气体科技有限公司、淮北超美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郑晓野都认真听取企业关于特种设备使用、运行、检验检测方面的汇报,着重查看了气瓶扫码充装、溯源管理、回收处置等情况,要求气瓶充装及检验检测机构要积极推进气瓶智慧化监管,持续投入可追溯、安全性较高的扫码充装气瓶,严格按照相关安全技术规范操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郑晓野强调,企业是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者,要坚持底线思维,切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员工培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保障特种设备安全;各级安全监察机构要加大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力度,特别是要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设备开展重点检查,防范特种设备安全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