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质量提升奖励扶持若干规定政策兑现工作审核会

来源:濉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1-05 17:02文字大小:[    ]背景色:       

1月4日,马明副县长在县政府2楼会议室召开质量提升奖励扶持若干规定政策兑现工作审核会议,县税务局、审计局、财政局等12家单位分管领导参会,共同审核通过2021年度我县质量提升项目申报,推动项目进展,加速政策落地生效。

2021年8月,县政府印发《濉溪县质量提升奖励扶持若干规定》,设立质量提升专项资金,用于支持提高制造技术及工艺水平、提升产品质量,以全面提升质量品牌、标准化、计量、管理体系认证以及知识产权等方面工作能力。2022年4月,质量强县领导小组下发质量提升奖励扶持资金申报通知,县市场局受理、实地核查,共初审通过质量认证项目共31件,知识产权项目193件,标准化与计量类项目10件,奖励扶持资金累计424.13万元。

会议通报了奖励扶持资金兑现初审情况,参会单位讨论并一致通过审核结果。马明就做好后续工作强调二点要求,一是做好政策兑现提交县政府常务会议审核的准备工作;二是做好政策兑现的总结,推进好2022年度的奖励资金的申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