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回应】【市场监管】12315发布医疗美容消费提示

来源:濉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1-05 09:35文字大小:[    ]背景色: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医疗美容手术的并发症和失败的风险会严重威胁消费者安全健康。近年来,市场监管局12315投诉举报指挥中心接到美容消费投诉中设计医疗美容纠纷增多。目前,医疗美容行业存在部分医美机构证照不齐全,未取得医美经营许可,机构工作人员不具备执业资格,操作不规范,医疗产品渠道不明等,在此提醒广大群众,应选择证照齐全的医疗美容机构,明确合同协议责任。

消费者在接受医疗美容服务前,一定要记得签订医疗美容协议,明确医疗美容项目、内容、权利、义务。切记索要发票、微信、支付宝转账等凭证,避免日后出现纠纷时,因证据不足而难以索赔。一旦遇到医疗美容消费纠纷,请及时向医疗主管部门卫健委反映,或拨打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投诉举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