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濉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1-19 09:01文字大小:[    ]背景色:       

1月19日上午,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亮在县局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县局其它分管领导也分别开展了慰问活动,送去党组织的关怀。

吴亮来到退休老党员刘金成家中,详细询问了他在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身体状况,感谢他多年来对市场监管事业所作的奉献,鼓励他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参加退休老党员集体活动,继续发挥余热。

“组织一直都很关心你的康复情况,你安心在家养伤,开开心心过新年。”吴亮亲切的与因抗击疫情而倒在一线的先锋党员荣义梅交谈,了解其疾病治疗、护理情况,勉励她乐观面对生活,及时向党组织报告生活困难。

通过此次慰问让困难党员真切地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切实增强了困难党员对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他们会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以党规党章要求自己,一如既往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牢记初心使命,继续为市场监管事业发挥光和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