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防震服务中心召开“五一”假期地震安全保障会议

来源:濉溪县防震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2-04-29 16:56文字大小:[    ]背景色:       

4月29日,濉溪县防震服务中心召开“五一”假期地震安全保障会议,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和全省“五一”假期安全防范暨重点地区地震灾害应对准备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县防震服务中心五一期间安全防范和地震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二要以更高的工作标准做好监测预报工作。加强台站的运维,保障台网顺利运行,密切关注台网监测数据,及时跟踪,并要持续做好节日期间宏观网点的日报告,注意收集上报各类宏微观测异常情况,遇宏微观异常及时上报、积极核实、妥善处理。三要加强值班值守,落实工作责任。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到位,确保通讯畅通,及时处理有关信息,全力做好“五一”期间地震安保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