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防震服务中心开展地震群测群防检查工作

来源:濉溪县防震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3-03-13 16:47文字大小:[    ]背景色:       

近日,淮北市应急局、濉溪县防震服务中心联合对濉溪县群测群防宏观网点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共涉及全县12个地震群测群防宏观观测点以及宿北断裂带附近的14个行政村观测点。在各宏观网点查看了观测员在岗、宏观观测制度执行情况,统计了各观测点地理位置、观测项目及养殖规模变化等情况,对观测点进行优化调整。并且为观测员发放了《濉溪县地震宏观观测记录本》,要求观测人员要严格遵守工作制度,认真填写观测记录,发现异常信息及时准确上报。同时还对各镇(园区)防震减灾助理员在岗履职情况进行了督查,及时更新防震减灾助理员信息。

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濉溪县地震群测群防工作。下一步,濉溪县防震服务中心将对现有的地震宏观观测网点做好动态管理,扎实做好濉溪县地震群测群防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