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招标采购管理局201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来源:濉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时间:2012-12-22 08:11文字大小:[    ]背景色: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安徽省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做好2012年政府信息公开数据统计和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编制工作的通知》(皖政务办秘[2012]27号)要求,,特向社会公布2012年度本机关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2012年,我局按照上级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要求,坚持“以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不断提高本部门工作透明度,按时上传信息公开内容,及时落实日常更新维护,较好地完成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各项要求。

一是领导重视,责任到人。我局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摆上重要日程,为更好地提供政府信息公开服务,方便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获得相关政府信息,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纳入各股室年度目标考核内容,并明确专人进行资料收集、整理和发布等工作,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

二是制定措施,规范发布。为进一步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我局严格施行信息公开程序和审批制度。严格执行保密规则,对信息公开实行预先审核制度,对所公开的内容必须经过事前审核,由股室负责人与主要领导签字确认后,才能进行网上公开,确保了公开信息的安全和规范。

三是搭建平台,丰富载体。根据招投标工作的特点,结合自身实际,不断丰富政府信息公开载体,为社会各界获取信息提供便利。一是充分发挥政府网站作为政府信息公开主平台的作用,及时上传主动公开信息,提高发布信息的时效性,方便投标人及时全面地获取招标等各项信息。二是扩大信息发布渠道。在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发布信息的同时,积极借助省市招标网站等多种渠道,积极做好招投标等信息的公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