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1年度政务公开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濉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时间:2021-03-26 14:50文字大小:[    ]背景色:       

    为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3月10日,濉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部署会,副主任崔清明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政务公开分管负责人对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所有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对政务公开工作的认识,认真研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做到公开及时、内容准确,积极主动做好各类信息发布工作,推动中心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到政务公开工作重要性,增强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政务信息应公开尽公开;各科室密切协作,积极配合办公室做好政务公开所需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确保应公开的信息全面、及时,进一步提升中心政务公开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