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稳步推进2021年政务公开重点任务分解

来源:濉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时间:2022-03-09 15:09文字大小:[    ]背景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提升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相关信息公开,濉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2021年政务公开重点任务分解工作。

一是统筹重点任务分解。按照《淮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结合中心工作实际,重点梳理提升政策发布质效、夯实政务公开工作基础、强化公开条例落实、强化工作交流等四个方面重点任务。重点任务涉及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政务公开项,任务分解对责任部门、工作时限、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划分。

二是统筹工作台账编制。紧盯重要工作时间节点,强化督促落实,创新解读形式,加强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相关政策解读;规范信息发布程序,完善公开 工作制度,优化公开内容排版,确保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政府信息及时、准确、全面地公开。

三是统筹分解任务推进。借助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问题反馈、公共资源交易满意度调查及第三方测评,严格督促责任科室推进相关工作;自觉强化《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对涉及公共资源交易及市场各方主体关切的决策信息及时主动公开、解读,逐步提高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透明度,打造阳光服务平台,切实提升交易中心政务公开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