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程浩下乡慰问秸秆禁烧一线人员

来源:濉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时间:2022-06-06 17:04文字大小:[    ]背景色:       

2022年6月2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程浩带领副主任梁硕东等一行,深入双堆镇高家村、罗集村,走进田间地头,慰问奋斗在秸秆禁烧一线的选派干部杨超同志及村干部,指导秸秆禁烧工作,并送去方便面、矿泉水、火腿肠、牛奶等禁烧物资。

每到一处,程浩同志都认真询问禁烧工作应急值守和检查巡查情况,详细了解今夏粮食生产形势、收割进度及秸秆综合利用等情况,叮嘱禁烧值班人员注意防暑、保重身体,再接再励、坚持不懈,持续抓好禁烧工作。

要清醒认识到禁烧任务艰巨的现状,克服麻痹大意思想,避免侥幸心理,切实增强秸杆禁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目标任务,把握重点环节,所有工作人员要在岗在位,责任到人,以铁定担当打赢禁烧攻坚战;要对重点地块、重点对象重点巡查,确保巡查不留死角,做到禁烧期间人员不断档、巡查不松懈,通过协同作战、无缝衔接,确保实现“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的任务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