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来源:濉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时间:2022-06-07 10:52文字大小:[    ]背景色:       

近日,县交易中心组织召开了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主任程浩到会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梁硕东主持会议,各股室参会。

会上,认真学习了关于政府信息公开、政务信息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各股室的任务分解清单,并对各公开栏目的更新时限、格式规范、内容把关、隐私排查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要求大家严格按照市、县政务公开办的要求对相关栏目进行排查整改。

会议要求全中心上下要紧靠工作标准、紧扣时间节点,积极推进政务公开工作。要各负其责,强化任务。对照第三方评估的问题明细进行积极的整改。要加强沟通,转变作风。各股室注重协调配合、查缺补漏,及时更新负责栏目的内容,注重发布内容的时效性,将政务公开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

程浩强调,要牢固树立公开意识,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着力加强政务公开制度机制和平台基础建设,重点推进重大决策及执行情况公开,积极推进业务和管理服务信息公开,深入开展政策解读和工作宣传,推动中心交易工作更加公开透明,确保政府与群众沟通的渠道更加畅通,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等民主权利得到切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